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是一個櫻花盛開的季節。我如約回到校園,滿園的淡香,讓人神清氣爽。我漫步在校園最深處,似乎依然可以感受的到,曾經那份稚嫩的氣息。我們在這里相戀,當時,我滿著物理課本,你拿著徐志摩的詩集。在無意間,我們四目相對,那是多么清澈的眼神。我們尷尬的向對方笑了笑。愛情,在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悄然發生。走過這條熟悉的小路。往事似乎歷歷在目。那個時候,你瘦瘦高高,帶著眼鏡。我有些嬰兒肥,小臉總是紅撲撲的。我們的愛情,那么純粹。上課時,我幫你抄筆記,吃飯時,你幫我占座位,到圖書館,我看物理、化學、進化論,你看徐志摩、痞子蔡、王朔。閑時,我們追逐在這條幽靜的小路上嘻戲打鬧。偶而,手碰到了手,滿臉通紅,那種單純的感情,現在你是否也會遇到過?高考那么緊張,我們收斂了自己春心蕩漾的小心臟,每天在成堆的書海里備戰,終于,我考到了我理想的大學,而你卻名落孫山。分別的那天,我依舊歷歷在目,那是我今生最難以抹去的畫面。你送我到站臺上,和我揮手,因為父母在身旁,雖然我滿心悲傷,但是卻不能表達出來。我最難過的初戀,竟然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每當想起你,我都會無限的自責。那時候,那么喜歡我的你,我卻連一滴眼淚也沒有為你留。之后,我們的聯系越來越少,你在我腦海里出現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后來,居然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斷開了。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我們最純真的愛情,就這樣輕描淡的翻了過去,每每想起你,我都會覺得,欠你一個擁抱。欠我們的初戀一個擁抱。事隔多年,接到你的電話,是多么讓人欣喜的事情。你約我到那個我們愛情發生的地方相見,我以為我們會手忙腳亂,但是走進這里,我卻發現,那純真的感情,讓現在的我如此的冷靜。我回味著屬于我們年少時最美的那場電影,主角是你和我。“丫頭”我聽到了你的聲音,雖然已經明顯有了滄桑,但是那是讓我一直難以釋懷的聲音。我轉過頭,在櫻花的深處,看到那張依舊燦爛的臉,雖然你的身材已經發福,雖然我的嬰兒肥,已經換成了厚厚的粉脂。但是,我們四目相對,看彼此的眼神,依舊那么清澈,我爽朗的答應“沒錯,是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因為愛情,總有一種期待。因為愛情,總有一份執著。因為愛情,總有一抹憂愁。   為愛情,愛恨難解,相思難斷。   因為愛情,總有一份期待。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份天上人間的期待,美得令人向往,飛星傳恨的無奈,又訴說著怎樣的相思;而中透著的些許的執著與別離的感傷,是一種難以相解的惆悵。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這一份期待,總是能夠惹人憐嘆。然而,憐嘆之余又不得不欽佩漱玉的癡情。期待著與離人的重逢相聚,由期待與相思萌生的癡情,美得令人不忍傷感。倘若,她能夠于哪怕是夢境中與離人邂逅于黃昏下,或許,也會為她的回眸,添上一絲溫馨的回味吧。也正因為這片殘缺,而使她的期待,又愁了多少人的心弦。     因為愛情,總有一份執著。這一份由期待衍生的執著,飄蕩于源遠流長的流水之中。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這份飽含著癡狂的執著,彌漫在落日青煙的流水敗花之間,于是,便傾心于那流水休時情未休的誓言,這一份執著也顯得更加動人。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縱被無情棄,不能羞。沒有如詩美畫般的意境,只有那一份無悔,令她的愛情充滿凄美與悲情。然而,相比之下,更鐘情于這段刻骨的哀傷。亦是她的這一份無悔,更令人動容與惋惜。     因為愛情,總有一抹憂愁。因為愛情,所有的別離與相聚也令人心照不宣的憂愁起來。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這一抹青燈下,淚眼相顧的離別愁緒,沒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只是平淡的一次傷情,卻如此動人心弦;而相比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的傷感,更顯得凄楚與平凡,亦容易引痛人心。可是,還是喜歡漱玉的愁,如絲如線般的含蓄憂愁,總是那樣的迷惘。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散落在樓前的舊思新愁,于凝眸之處的等待,不期而遇的相遇,也就自然而然的愁更愁。黃花下,憔悴的人兒,獨自徘徊有誰與之堪摘。花落時,只道一句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試問這般剪不斷。理還亂的相思緒,有誰可解。無獨有偶,偏偏衷情于這染于哀傷之上的斷腸之緒。在漱玉這一片愁的心海之中,所有的美好都在瞬間變得蒼白,于是,最終還是允了這愁遍煙雨江南的芳心。   因為愛情,有了煙花散盡無情緒,和你,愿作春風惹柳絮的癡心。因為愛情,有了人不復,一簾幽雨,愁遍江南路的感傷。因為愛情,有了為君憂愁為君笑的容顏。后來,這一切,皆在別離之后,變得煙消云散了。   這一生,在花開花落中殞逝。惟愿在簾卷西風時,除了黃花,別忘了還有人兒憔悴。常常問自己,那么愛你為什么?一遍又一遍,但始終找不到答案。只知道,沒有了你,一切都變得沒有了意義,就連心愛的音樂也聽的讓人心生煩躁。   你對我好嗎?我覺得還好,可是稍稍跟別人一比,你對我的那一點好,不值得一提。或許是我默默的付出,卻對你一向沒有過多的要求,讓你不知不覺中忘記了,我也需要你的關心,需要你的體貼,需要你的疼愛。讓你忘記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付出的。   你的冷漠就像一把刀,輕而易取就能把我的心刺痛。一次又一次的摧殘著本就破碎不堪的心,讓本就不胖的我,被折磨的更加消瘦了。不知道你看到曾經和如今我的樣子,你那顆冷漠的心是否會有一絲絲的心痛和內疚。還是我的死活真的再也驚動不到你的心了呢?   總是在心痛想你的時候,不由自主的給你發信息,可是每當qq信息一發出去我就后悔了,不管每次我編了多長的信息,而你回給我的總是一個字,兩個字。你總是愛回不回,要不就沉默,沉默。讓一顆等待的心,以心為中心點,從上涼到頭皮,從下涼到腳底。我多么希望在某天,不輕意的在手機上看到顯示你的名字,哪怕只是一次,讓我知道你也會偶爾的想起我,可事實證明,你把我忘記了。   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可內心深處又有一絲絲的抗拒,我知道,那是因為你還在這里。我知道哪怕我已沒有理由再去見你,但我還是希望能夠離你近一些;多想找個人把你代替,可我的眼里,我的心里都裝不下任何人,我知道,那是因為你還在那里。多希望能夠把你忘記,可你始終固執的占據著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于是只能無奈的任憑淚繼續流著,心繼續痛著。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總是下著雨,每當夜人靜的時候,孤獨總是如影隨形,想念的痛沖擊著我身體里的每一根神經。你不曾心碎,所以你不會懂得我的傷悲,你不曾像我一樣的付出,所以你不會感受到愛一個人的苦。你不曾像我一樣如此的深愛過一個人,所以你不會明白那種想愛不能愛,想忘忘不掉的痛。     我想像你忘了我一樣忘記你,可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里,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我都知道,但我卻做不到。   每個人都說我不值得,不值得那樣愛你,不值得為你那樣心痛。我知道,連我自己都很清楚的知道不值得。每個人都勸我要放棄,我也真的真的很想放棄那個我深受的、癡愛的你。可愛過,傷過,痛過,哭過,恨過,那又怎樣,真正愛過了,就很難做到放棄。   在這場感情的游戲里,或許真的只是我一人在唱獨角戲,而你只是個旁觀者。你操縱著一切,想抽身便抽身,而我卻早已陷入其中,無法自拔。那么愛你為什么?我不知道。也許,真正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只因不幸愛上了。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無論是苦是悲,命中注定我有此一劫。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