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 行走了一夜的朦朧,清晨 面對新的一天,城市正在蘇醒 從街角打開一天的閘門 早點攤,書報亭,晨練的公園 按照時間的約定 在公交,地鐵 在鋼筋編織的睡袋 在上上下下流動的脈搏 微風吹拂每一個角落 步伐輕盈,美容師 辛勤比劃的雙手 梳理著城市端莊的面容 2 晨鐘喚醒了安祥的睡夢 教堂開啟一扇門 進出的人不停地尋找 尋找走失了曾經的時光 陽光布下神圣的天職 圣經不停地吟誦 身邊綴滿鮮花,圣水灑滿了花園 再給我們一天,主啊 3 煙雨折斷了纏綿的腳步 雙翅墜落大地的紅塵 這一刻從天而降,摔了 摔得很重很重 愛上你,才能泯滅罪孽 愛上你熾熱的溫度 你是一座城 城墻里,你是哈勃的天國

其他熱門新知02

1、年紀很小,傷感卻很多。 2、看的童話太多,找不到現實的門。 3、天生我才必有用,有用之時是何時。 4、我愛你,你愛他,但他也可以不愛我。 5、圓月當空,風清云淡,只因少了你,才少了浪漫。 6、美酒獨酌,與影相伴,兄弟在他鄉,激情在靜靜地埋葬。 7、事事可成,繁華相頌,夢想與現實,雖是兄弟,也難牽手。 8、吃得太飽,胃痛,吃得太少,肚餓,人生就在糾結中徘徊。 9、努力與成功,汗水與收獲,不能證明一加一就是等于二的定律。 10、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讀書悄悄地被名利所捆綁。 11、總以為有因為,就會有所以,可是現實告訴我,就是有,有的時候所以也會遲到。 12、雖然不會握筷子,并不意味著不會吃飯,但在大人眼中,不會讀書的孩子就一定不是好孩子。 13、與朋友的朋友喝著酒,他說我是他的好朋友,等分別的時候,我都不知他姓啥。 14、有人愛,有人疼,是幸福的。我卻在苦苦地追尋著那若隱若現的幸福。 15、與朋友電話聊天,聊得很盡性,未聊完,通訊公司說,手機已欠費。 16、看著別人的美麗,羨慕著別人的成功,自己卻成了丟了幸福的人。 17、就要見到久別的朋友,朋友卻打電話說,改天見面,有急事。 18、有著成人的身體,做著童年的夢。 19、愛做夢的年紀,留不下夢的影子。 20、自己的想法,總是不被人看好。 21、社會美好,現實卻很實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