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4年春節,我又回到了老家,走在家鄉的小街,看著街道兩旁的霓虹燈,又是一年春節到來,轉眼結婚10年了,多年后我又回到了這里想起了當初我和你也是在這個時節,走在這個孤寂明亮的街道,讓我回想起當處你我相處走在這個小街,心中涌起一縷溫暖,那時的你我是那么的單純,那么冷的天,不知走過了多少來回,我也沒有說帶你上哪個屋坐會。 多年后,我們又回到了這個讓我親切又熟悉的小街,讓我無限感慨,腦海里浮現出,我們當初的一幕幕,又好笑,又親切,多年后,我們多了一些責任,少了一些浪漫,你總是對我說“老公,為什么當時你不帶我去咖啡廳坐”我總是開玩笑的說“老婆,你我走在小街,享受這份寧靜,就好像世界上只有你我,多浪漫,上咖啡廳多浪費啊!”你就會撅起小嘴追著我打。 現在,你我少了一些浪漫,多了一些平淡和責任,當你我老去,你可愿陪我再走完這條小街,找回當初甜蜜幸福的感覺。

其他熱門新知02

無話可說與有話不說,這是兩種不同的情態表現。無話可說:一是真的沒有話可說,多數是沒有話題,或者話不投機,只能裝憋屈;二是被別人的話給搶白了、蓋倒了,自己的話只好噎了回去,造成無話可說,啞口無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那樣,你若如此說,那我就無話可說了,一般多含貶義詞性。 有話不說:一是不便于說,許是為了保密需要,許是人多不方便說,許是賣關子就不說,等等;二是沒有肢體語言來得美妙爽直,即把好多話用肢體語言來代言,如愛情中的蜜情細節。生活中,很多話是不應當說的。所以,口須遮攔,無話就不要找話說,有話就不要亂說、胡說、瞎說,千萬不要只管嘴爽,不要后果,到頭來找來不痛快、弄出一身難堪,如馬云的一句聊談遭了對方的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