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毒花香迷,迷的是貪香之心。花無錯,艷清鮮,錯在有毒,而毒能致毒癮,又癮為迷之根。若毒花入藥,也能治情致憂病,化毒濟為蜜汁,而蜜無毒性,曲吟情歌亦相通,也能世之大愛。愛之真切,無忌口,話隨意,情所系,深情在心里。惡言害語,實為心語愛痛。 有情人,才會害語直白相交,哪有路人干狂為呢!有首影詞:“紅塵里的牽絆,向來是痛苦的根源,只有遠離顛倒夢想,才能還自己心的清凈、愛的透澈,情到深處無怨尤,只惜世間多少癡兒女。”情有來由,愛有緣來,何苦淚愁長憂,自有千年情譜、愛的魂脈,系于紅線相牽通,千遙陌面也會眸秋波。有情并非長長短短,許是一眸舜間伴廝守。問世間,情為何物,愛系何脈,只有心心相印知。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直都覺得非常遺憾,因為沒能去參加男神的首次大型粉絲見面會。 我“缺席”實在有迫不得已的原因,最大的原因還是經濟。我有足夠的時間,有足夠的精力,有足夠的熱情,但是我還是沒能去,歸根結底都是錢惹的禍。 蘑菇們都知道,去年10月31日,男神親臨杭州,舉行他在中國的首次大型粉絲見面會。很多蘑菇都千里迢迢趕去,只為一睹男神尊顏。我又何嘗不想,我很開心瑪麗選的是杭州,是我出生的熱土。可是,我不開心的是我背井離鄉在外念書,遙遠的重慶眺望不到杭州的風景。 我只能看直播,并且期待節目能夠舉行的非常順利,給瑪麗留下好印象。可是誰曾想,卻鬧騰出一番不愉快的事情,可以說是讓瑪麗尷尬的瞬間。這些事,是親臨現場的蘑菇在群里說的,可信度非常高,蘑菇說,“有一些觀眾中途退票,提前離場,當著瑪麗的面。” 當我聽到這些消息的時候,真的覺得無比的氣憤。我求而不得的票,卻被別人如此踐踏,真的覺得特別的傷心。原來我視為珍寶的東西,很多人都毫不在乎甚至視如敝屐。那天我哭了,懦弱的哭了,我很后悔自己沒有傾己所有去參加,如果我在,我還可以給男神一個安慰的眼神。 那幾天,我一直在責怪自己。可是慢慢的我想通了,即使我不在下面,我的男神都足可以應對這些尷尬的瞬間,他無所不能,我看到他從上臺到最后結束,始終保持著最迷人的微笑,真的覺得瑪麗很堅強,很有魅力。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錯過了,絕對不能再有第二次和他擦肩而過。很幸運,我得知瑪麗今年4月份會去成都,好興奮,這次希望我不會再錯過他,我最美的男神,希望這次他不再受委屈。讓他受傷的人,看到如此白凈靦腆的男生,你們怎么舍得他受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