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淡霧迷漫的林間,朦朧詩一樣猜不透這里藏下多少浪漫。空氣像稀釋了的乳液,對面的樹與人罩在了輕紗里。 在這樣的清晨,這樣亦真亦幻的樺樹林里,他遇見了她。 她白天鵝一樣靜雅的落在鏡湖上,似有似無的鋼琴曲中,舒緩著腰肢,頎長的頸項托著她高傲的頭顱,細柔的長臂梳理著潔白的“羽毛”——-他知道她是藝術系的女生,在練功。 人的一生總會出現難忘的畫面,這揮之不去的畫面,誘他第二天如約而至。他喜歡看她的側影,站在離她不遠處,不動聲色的用本英語書和隨身聽來掩護著,偷偷的微瞇著眼睛看著她,陶醉在她流暢的舞姿中,解讀她的舞蹈語言。她光潔飽滿的額頭、小巧的鼻子與翹起的下巴,構成聰穎的線條。他偷偷地勾下她的身影,他的速寫在英語系沒有對手。 不知是哪一天,她回頭沖他笑了笑,而那時他正癡迷的定定的望住她,手正勾下她起伏的優美的胸線。他像被看破了秘密,臉紅了。一個羞澀的大男孩。 從此,他們就默契的見面笑笑,這浮動著淡霧的小樹林有著不需要聲音的意會,那是喧嘩的寂寞。 整個夏天,他們就這樣的,每天準時的相遇在那里。 他想著天賜良機接近她。如果那個置在樹叉上的錄音機出點故障,發不出聲音就好了,他就有理由跑過去為她擺弄幾下,他就可以借機會問她的姓名,然后很自然的告訴她自己名字和系別。可那個小小的黑玩意兒并不理解他。他甚至想,她的一個動作失誤了,摔在那里,當然不要摔得太重,他就飛快的抱起她或背起她,來個英雄救美的奔向醫院。這樣想的時候,他便覺得自己有點惡毒了。 那天,那個蟬鳴漸竭的初秋的一天,她竟然沒有穿練功服,飄逸著的長長的白裙,緩緩的向他走來,笑吟吟的臉,好醉人! 也許他那會兒真的被那笑醉倒了,醉昏了頭。在她婀娜的身姿離他幾步之遙的時候,他做了個今生最令他悔恨的舉動——把身一側逃掉了。 從此,他再也沒有見過她,雖然他痛恨自己沒用,用各種方式懲罰自己,她沒有出現在那個霧蒙蒙的樺樹林。 朦朧的樺樹林寂寞得可以聽到霧的流淌聲。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雨滴答亂了誰的心弦?惹了誰的愁怨?輾轉間無眠,思緒瘋長,淚眼惹誰憐?       嘰嘰....喳喳....擾了誰的小夢?睜開朦朧睡眼,天已放亮,紛擾全消,懶散的陽光透過紗窗,折射出萬種柔情,打個哈切,伸個懶腰,起身來到窗前,挑開紗簾,驚嘆!那一枝新綠愜意的微笑著,輕柔的風吻著它的臉,三兩只鳥兒輕快地跳躍在枝頭........      閉起眼睛,深呼吸,一股愜意的感覺掠過全身,側耳聆聽,大自然的和諧之音在空中吟唱,漫天紛飛的楊絮渲染著這浪漫清新的極致,張開雙臂擁抱春天,春風它就得意的吻上了我的臉......      置身在這樣的清晨,蕩起絲絲漣漪,放下矜持,展開歌喉,吟誦春天,舞出最優美的姿態,只為迎合這雨后滴露的晨韻,楊絮環繞左右,落在發間,撫過指尖.....      黎明掩蓋了黑夜的孤獨彷徨 ,跳躍的鳥兒喚醒了明媚的春天,蜷縮地身體頃刻間舒展,郁積的心房被懶散的陽光折射撫摸,結怨的雙眼被滿目柔情所替換,帶笑地臉龐釋義著翠綠的春天.......      月光從窗前傾瀉而入,夜半散發著一種安詳的靜謐。      繾綣于床上陷入回憶,杜拉斯說過,當一個人陷入回憶的時候,他便開始蒼老。這是否說明我也面對蒼老的字眼,其實我更愿意相信這是一種成熟。      曾經的轟轟烈烈在我看來是一種無心的過錯,曲終人散時,散盡天涯路。我一直在想,怎樣的生活態度才算對得住自己,怎樣的自己才算成熟,其實放下抑或放不下都是一種煎熬。      惆悵是如此的懦弱,在這個幽淡的夜晚蕩開,蔓延,原本就沒有瀟瀟灑灑的墨汁,在此刻更顯得不在流暢。文章以無法相攜我的情感。塵緣的顏色在迷茫的流年里困擾了我全部心緒,就像秋天葉的哭泣,枝的傷心也風干不了遼遠的牽念,那些皺澀的情懷當真是溫柔的嗎?我不再相信。      風雨云崖是我的遙想,相濡以沫是我的期望,但是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那些貌似高貴的堅強,寧靜與矜持讓步履沉重的踏在塵緣的旅途,感受到奔跑的疲憊,終于承受不起歲月,老了蒼涼著那段亂碼的章節。      也許是我的思維淺薄,放逐了那段慵懶的時光,讓它不在遼闊,直到痛到絕望。      當冬日的暮幔遼盡最后一滴冰凝,悄悄走過它的寧靜,鎖緊一份安然,我也只能用文字向著你居住的地方對接一份美麗,即使文字聚攏不起這份緣的厚重,就如別后不驚擾,不觸及,也是一種珍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