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游樂場要擴建,不知從哪里運來一塊巨石。一個石匠一手拿著鑿子,一手拿著錘子,“叮叮當當”的要把巨石一分為二。石匠每一錘下去,巨石上只出現一個小白點。我在想,這還不等到猴年馬月啊。第二天,恰巧又路過那。巨石從上到下,已被石匠鑿了深深的一道溝。我贊嘆石匠的耐力,我欣賞石匠持之以恒的信心。我被石匠的精神感動著,用不了明天,老石匠一定能把巨石鑿開。 成功人士都有這樣的體會:他們只是努力的堅持了他們所堅持的事業。在關鍵的時候,他們只是比常人多堅持了那么一點點。 堅持做好每一個細節。 蘇格拉底是希臘的大哲學家,他要求學生每天做到甩臂300下。一個月后,百分之九十的學生都堅持做了。倆個月后,半數的學生堅持做了。一年后,只有一名學生在堅持著做。這個學生就是希臘偉大的哲學家柏拉圖,他又培養出堪稱西方孔夫子的亞里士多德。 可見,要想成就一個偉人,不僅要有聰明的頭腦,還要有執著的信念,滴水穿石的雄心。 多么一個簡單的動作啊!簡單,往往可以創造卓絕。 武星李連杰,小時練功蹲馬步,大部分同學只能蹲一分鐘,小部分同學只能堅持蹲到一分半鐘,而李連杰每天都必須堅持蹲倆分鐘。踢腿,正踢二百下,側踢二百下;壓腿,正壓二百下,測壓二百下。而李連杰每天踢腿多踢三五十下,壓腿也多壓三五十下。日積月累,他每天只是比別人多付出了一點點,結果,他連得五個全能冠軍。 聞雞起舞的祖逖;臥薪嘗膽的勾踐;頭懸梁的蘇秦;錐刺股的張儀。他們也只是比別人多付出了一點點,多堅持了幾年。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唐僧西天取經是人人都耳熟能詳的故事,他歷經磨難,每次難關,都是在他虔誠的堅持下,孫悟空上天入地,使盡渾身解數,一次次化險為夷。各色美女,出奇招,頻頻誘惑,也在他義無返顧的堅持下,失去了魅力,終于取回了真經。 堅持自己的信念,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愚公,帶領一家子人,每日挖山不止。一個月下來,不見有什么明顯的進度;一年下來,也沒看出有多大的成效。但是,愚公仍在堅持。還說: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子孫孫,越生越多。而山呢,不但不長,挖掉一鏟就會少一鏟,只要堅持下去,肯定能把山鏟平。 精衛填海,雖然,出自于報復的心理,誓要填平東海。也是為了填平東海,不讓其他的人,再步自己的后塵,每日,嚎叫著,填海不止。精衛,雖然沒有成功,而且毫無建樹,但她仍在堅持。 叛徒,在各種刑具面前,聽到同伴歇斯底里的慘叫,痛苦的呻吟,他們的意志在崩潰;信念在動搖;堅持在放棄。昧著良心,選擇了茍活。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再也抬不起頭的他們,任千夫所指,隨萬民唾棄,永遠背負著叛徒的罵名,殘喘于世上。 他們懷著追悔莫及的心,無數次的問自己:為什么當初自己就沒有咬咬牙,再堅持沉默一會兒;多忍受一下皮鞭火烙的折磨,不就變成英雄了嗎!?只差那么一點點,為什么就沒有挺過來?! 堅持,只是再多堅持一點點! “張軍長,請你再堅持最后的五分鐘……” 這是電影《南征北戰》里的一段經典臺詞。 國民黨李軍長在電話里讓張軍長再堅持最后的五分鐘,他的援軍就到了,兩面夾擊,張軍長不但可以沖破重圍,而且共產黨將要有滅頂之災。然而,電話來,卻傳來“繳槍不殺”的聲音。 為了豪情誰與同,一蓑煙雨任平生。 再有,在我們身邊的人。總感覺人家的智商不如自己,資金也沒有自己雄厚。可人家就是把店開的紅紅火火,錢賺得缽滿盆滿。現在想來,人家就是有滴水穿石的恒心;有愚公移山的信心;有夸父逐日的雄心;有精衛填海的耐心。從小事做起,堅持不懈。 自己呢,總不屑于做一些小事,大事又無從下手,從而忽略了大事是由諸多的小事組成的。 昨天,我們幾個人一起去起樹。我們用斧子先把根砍斷,然后一推,小樹便倒了,很輕易的就起掉了。后來我們起一棵碗口粗的大樹,可是,無論怎樣的砍,樹就是不倒,我們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樹,依舊威嚴直挺挺的站著。我們幾個休息的片刻,繼續推的推,砍的砍,又忙乎了半天,樹,依舊是巋然不動。我們嘆著氣:“如果我們有魯智深倒拔垂楊柳的力氣就好了!”我生氣的用盡全身氣力,掄起手中的大斧:“去你的吧!”朝樹根的深處,胡亂的砍去。我們打算放棄,去起個別的小樹。說來也怪,我這最后一斧子,可能是砍到了要害,樹,竟慢慢的傾斜了。隨說我這最后的一擊,是關鍵,可沒有我們一開始那么多努力的鋪墊,單憑這最后的一斧子,又怎么可能成功呢! 別輕言放棄,請你再堅持那么一點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高高的屋檐,黑黑的窗欞,長長的青石路,迎面而來的熏風里有夏陽的味道,風力還夾雜著綠草和樹葉的氣息,以及桃木那揮之不去的淡淡的清香。 于是,我和你出現在進入鄉落的人們視線中。即使是夏天,我們也像精靈一般,散發著獨特的清香勾人心魂。兩棵桃樹,一棵是你,一棵是我,婀娜多姿臨風而立。 這時的天氣總是不錯的,天瓦藍瓦藍的,風總是清清爽爽的,可你很少留心一年的四季變化,所有的目光都鎖定在如何“保養”自己的一番嬌色上,辜負了那片瓦藍的天,也浪費了那陣清爽的風。 等到那天像書頁一樣翻過去,那陣風像奔馬一樣閃過去,時間的鐘擺邁著悠閑的步調,輕輕嘆息:冬已冷了。 煙起霧落,花開花落,流年似水。氣溫漸漸退去,小孩子著一襲運動裝光著膀子的熱鬧夏天漸行漸遠,一些葉子漸漸發黃,秋走冬至,徒留一地衰老的繁華。冷風過境,撲打著這個鄉村高高低低的房屋和一切準備冬眠的動植物。天空一日暗過一日,氣溫一天低過一天。 你和我也是“受害者”,光禿禿的枝干,蕭條的身影在冷風中瑟瑟發抖,東風掠過,行人都可清晰的聽見我們牙齒冷的咯咯響的聲音。冷! 你抱怨:“都怪冬天!害我失去了一切風姿,看,我的新裙變得破爛不堪了,還有,本來沒了桃花裝扮,沒了桃葉修飾,現在還干枯的這么厲害……”一陣蕭瑟的風吹來,你停止了煩人的叨念,抱緊了身子,蜷縮著發抖,破爛的衣裙又被撕了一個口子,你臉上的難色與蒼白并重,卻發不出話,冷! 見你如此,我干脆松開剛才抱自己的雙手,迎著冷風的方向,緩緩的站立,僵硬的雙腿開始有些不聽話,不住的顫抖。管他!我張開雙臂,扯起一絲僵硬的笑,在你的不可置信的視線中站起!冷風過境,毫不留情的撲打著我…… 你聲嘶力竭,“你瘋了!”我也發不出話,只朝你僵硬的笑。“即便如此,你也不可能像梅姐姐般堅強!不可能的!面對冬天,面對冷風,我們沒辦法……”你緩緩垂下頭,試圖掩藏,卻還是讓我看到你眼角晶瑩的液體。 我笑!僵硬地笑,歡喜地笑!我盡力對你說:“我拒絕憂傷!”于是,我大笑,你抬眸,翦翦秋眸充滿憂傷,你的淚水肆無忌憚地砸下,“你真的是瘋了,你知不知道,面對這樣的困境,我們無計可施……”“那又如何?那就得惆悵而過嗎?”我微笑,燦如夏陽,“不是還有春天嗎?這場困境之后,等待我們的是草長鶯飛,是百花爛漫……” 你搖頭苦笑,繼續你的憂傷史,我亦依舊,笑而臨風立。 又是一年春天,陽光絢爛。你笑著說:“冬天終于走了!”我也笑著說:“這就是春天!我等待的春天!” 一個可愛的女孩站在我們中間,目光一直在你我回旋。突然,她天真地指著我,“你長得比它好看多了!更有活力!” 我又再一次笑了,我是該高興的吧!或許,這就是樂觀等待春天的力量吧!我看了你一眼,你紅了臉,黯了桃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