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道為什么,繞了那么大一個圈后,最終才發現愛的那個人一直都是她未曾改變。 或許是當時的我沒有發覺,但等我明白后才發現已經太晚了,一直想放手,才發現原來自己愛的那么深沉。原本以為愛很簡單,但當真正愛上一個人后才發現原來一個人為愛真的可以不顧一切愛的那么深沉,明明知道不可能卻仍然飛蛾撲火。或許吧,真正的愛是看著她(他)幸福,默默地在暗地里為她(他)阻擋一切,可惜我如今還是那么弱小……我對你的話永遠都能兌現。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只小白兔不知道怎么的嫁給了一只老黃狗。開頭到蠻好,你親我愛,覺得是前世修來的福。可是好景不長,兩個沒心沒肺的,不懂呵護彼此的感情,兩句不對就吵,三句不順就鬧。 一天,小白兔和老黃狗又吵起來了。 小白兔指著老黃狗的心,氣呼呼地說:“你這狼心狗肺的東西,江北驢子學狗叫,把我騙來了,就這么對我。嫁給你,我是倒了八輩子的霉。” 老黃狗豈肯服軟,指著小白兔的尾巴說:“我討你看來是兔子尾巴長不了,早晚要離。” “離就離,你是早已不把我肉骨頭當飯。” “離離離,你是早已不把我白蘿卜當菜。” 兩個吵吵鬧鬧的,誰也不讓誰。他們就這么各不相讓的來到了寺廟里。小白兔是哭哭啼啼的,請菩薩做主準予離婚。菩薩含笑不語,帶他們來到彌勒佛那里,指著那里掛著的對聯,不緊不慢地對他倆說:“你們誰來解釋‘靜坐常思己過,閑談莫論人非’呢?” 小白兔和老黃狗面面相覷著,自然明白菩薩的用意,自是作聲不得。 菩薩見他倆不語,微微一笑,又指著彌勒佛兩邊的對聯說:“這樣吧,你們一個讀上聯,‘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一個接下聯‘開口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讀完五百遍,我當準予你們離婚。” 老黃狗想,這又何難,于是就念開了。小白兔也無所謂,也跟著念起來。念著念著,也不知道念了多久,也不知道怎么的,老黃狗念著念著就念成了“我是大肚能容容心中難容之兔”,小白兔呢,也莫名其妙地跟著念道:“我是開口便笑笑窩里可笑之狗”,就這么著的,他們也不覺得說漏了嘴,反而覺得難為情起來,回頭一看旁邊笑呵呵的菩薩,心里自然知道菩薩的心腸了。 這么一來,老黃狗和小白兔雙雙跪在菩薩面前磕了三個響頭,手拉著手恩恩愛愛地回家去了…… 菩薩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不禁輕輕說道:“今天是‘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有道是‘啼笑姻緣天注定,何須斗嘴到白首’!” ——2014.9.29.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