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眼至之處“柳影綽綽,波光粼粼”,腳到之處“江花依舊,春水如藍”。總愛聽朋友們談及江南,喜歡她們無限眷戀的呢喃那吳儂軟語。大概是回想起那一幕幕溫婉的江女采蓮嬉戲的場景,總會忍不住想要問問她們,是否在綠柳深處見過一個女子名喚:蘇小小。  蘇家有女初長成。她是落難的富家小姐,她是爹娘至死牽掛的孩子,她也是名動江南的傾城小小。  青樓滿座卻寂寞。不喜金屋玉堂的滿地殘紅,只慕高山流水的清遠悠寂。雖抱琴而扶,持笛而吹,但輕紗之外,不過貪婪、利益之面,即使曲致高處,琴聲錚錚,又有誰可以懂得小小那顆孤寂的心呢?僅僅是一片心聲訴說給西廂的梧桐樹聽罷了!  鬧市輾轉錯相逢。如若那青驄馬沒有遇見那油璧車,你說小小這后半生是不是依舊在這咿咿呀呀的地方漂泊?但大底也會食寂寞,咽孤苦。一個是相國之子青年才俊,一個是錢塘名妓風塵女子。說到底還是出身太卑微,一句門不當戶不對就這樣注定了結局。多情的女子都是癡情的種,即使飛蛾撲火也甘之如飴。  此物相思名紅豆。春走夏至,冬吟秋唱。歲月是如此的不饒人,韶華也隨此一去不復返。任憑小小望斷江南水,看遍千帆盡,卻也不見君歸兮。  芳魂逝等待未止。即使阮郁他另有新歡,軟玉在懷。小小又能做些什么,她什么也不能做,做不到蘇惠那八寸方的璇璣圖以訴相思,最后竇滔送走了趙陽臺迎回了她。待一朝春去,魂歸他處。望穿秋水,不見君來。但江南小小癡心何曾悔改,上窮碧落下黃泉,此花曾開喚卿待,待君歸來。  如果有幸去那魚米之鄉,必要去那綠蔭楊里,松柏深處,見見這為情所困,為愛而生的才女。蘇小小,江南癡情花,青樓清幽蓮。聽伯牙撫高山流水,等待知音子期,花開半朵喚知己;看嫦娥空守廣寒宮,等待愛人后羿,花開滿懷曰不見;唐婉深情望沈園,等待舊人東坡,花開凋零名無期。  等待,多么悲傷地詞,讓那么多的人用整整的一生去讀懂,但也印證了那經久不息都不會改變的愛。  等待是最長情的告白。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想著自己要離開,卻總是邁不開腳步;蛻變的心跳動了無數個歲月,可依舊猶豫不決。身體和靈魂至少有一個要在路上。放下那些顧慮吧,從2015年開始走起,不為生活,只為那顆躁動已久的心。 你是否想過如果未來你就這樣了你會甘心嗎?你是否還愿意在夢想一個個都破滅后還死守著最后一絲希望,就算有人告訴你那些都離你很遠,就算夢中的那個世界,終將會是一場空,你還愿不愿意去相信。 難道自己就真的只能像大多數人那樣,讀完大學就找一個安穩的工作,拼命掙錢好夠以后足以靠自己的力量支撐起一個家庭,然后在茫茫人海里隨便找一個合適的姑娘結婚生子,等孩子來到這個世上靠自己的力量將他撫養長大,最后獨自老去終其一生。一生似乎很快就就走完了,但這真的就是你想要的嗎? 每次當自己踏進圖書館的那一刻我就在問自己,是不是你也該重新相信有一天自己會達成夢想?以前你說夢想就真的只是像一個夢,夢醒了一切也就不復存在。可看著圖書館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在為著夢想努力的人,其實那一刻你知道不管夢想有多么遙遠,也不論這一路上會有多少困難,但終究還是會有人繼續堅持著,就像你所看到的一樣默默地在為之付出。你真的甘愿還在路上就選擇放棄,然后被后面還在不斷前進的人踩進泥土再也無法翻身。 每天在這地方不斷穿梭,來來去去好幾回,在其他人眼里自己早就是一個沒事只會瞎撞的無頭蒼蠅。但這都沒什么,起碼自己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干嘛,不愿每天都睡到自然醒,也不愿每晚一犯困倒頭就睡,你還愿意每天晚上獨自坐在電腦前靜靜地看上一本書,哪怕看都大家都睡了你也還要堅持寫下幾千字。自己心里很清楚總有人比你晚睡然后又比你早起,總有人現在和你一樣還在堅持著自己的夢想,盡管都被打擊過無數多次。 生活很復雜,永遠不會那么輕易就結束,所以有些故事也不會輕易就結束。每次室友看到我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就會很好奇的問我在干嗎,說我一天就只知道抱著電腦。而我呢,只能回答說閑著瞎搞著玩,其實我多么想有一天能夠告訴你們我坐在那里好幾個小時只是想寫出會被人喜歡的文字,在現在或者是在未來。現在自己居然也可以一連好幾頓不去吃飯,甚至一天都待在寢室靠著幾包方便面來填補饑餓。然后突然讓我想起了初中的那些日子,想起那個每天晚上靠著寢室外面路燈那點微弱的光看書的自己,想起那個上完體育課累得兩眼昏花的自己。盡管后來還是失敗了,但那些終究還是有某種意義的,起碼當你想起時還能發現原來曾經也是那樣拼命過,那么現在又還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今天聽到五月天的《倔強》心里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記不清自己第一次聽是什么時候了,但我記得這首歌是杜欣推薦給我的。或許那時候我在她心里也還是一個倔強的人吧。自己曾經和杜欣和聶玲說到我們現在的狀況,當初同一個組的我們如今早就是三種不同的生活。一個已經踏入社會開始了自己的工作,一個每天只知道在大學瞎混過日子,還有一個高中結束果斷選擇復讀一年。可能在當時我們是怎么也不會想到后來我們三人這麼快就走了不同的路,但不管怎么樣,好在都還在自己的路上不斷追尋著自己的夢想。就像那首歌里所唱的那樣“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愿我們都能握緊雙手永遠不放,最后都能成為自己的倔強。 寫作這條路確實有很多困難,但又有那條路就真的是一馬平川呢,不都是坑坑洼洼,而我們誰又不是在磕磕絆絆中不斷前行。如果自己真的決定就這樣寫下去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或許自己依舊只會是一個沒事瞎搗鼓的人,依舊是一事無成,但這是自己想做的,總不會到頭來覺得一生滿是遺憾。漸漸地看到了自己與別人的差距,就是那些差距讓我們彼此的生活有了如此大的區別。我并不試圖想辦法縮短那些差距,畢竟自己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只希望自己能夠記住這么多的不同,激勵自己不斷努力。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那些太容易實現的,不過是你的一時興起,不叫夢想。 我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不堅強但好像又沒有那么脆弱。不知道什么才能讓自己成長,不知道自己在追求夢想的時候要放棄多少,但只要值得我還是會去做。 我們好像總是在被別人拋棄然后又不斷在拋棄別人,朋友,戀人,甚至是親人,有時候他們并不能完全理解你的做法。會不斷地阻礙著你,就像生活一樣總會在你成功的路上不斷給你以新的困難。很可能你會覺得你的夢想無一人支持,沒人真的相信你會做到那些簡直就是異想天開的事情。但如果你因為這些真的就選擇放棄了一定不止別人會看你笑話,恐怕都無法給自己一個交代。 推開窗看著公路上的車輛,好像一道道光影在這城市里安靜地穿梭著。我在想此刻那些還在不斷奔波的人是否已經知道自己明天會在那里,還是和自己一樣不管怎樣眼前都是一片迷霧,將自己的世界籠罩的看不清未來的方向。看著屋內的自己,問一句,累嗎?累。苦逼嗎?苦逼。那么然后呢?——加把勁繼續走下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